豹子和草莓(十二)(完)

豹子和草莓()()()()()()()()()()(十一

亲爱的雨果。

你知道我从来不会用这种恶心吧唧的称呼的,但现在的情况真的重书了我的世界观,让我开始考虑用更正常友好的方式与你相处。

如果有人问巴兹比他前半生遇过的最奇葩的事是什么,巴兹比会毫不犹豫地说,别说前半生了,他一辈子都没遇过这种诡异的事情。

黑崎一护和葛力姆乔,这两位在他心里稍微有被承认的强者,在他的见证下,分别从各自的包里掏出了各种黑历史——而且是对方的。

黑崎一护拿出的照片比葛力姆乔的要多了一半有余,而且拍摄内容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稍作整理可以分成十几本写真集的那种,标题可以为“英雄☆豹王”、“葛力姆乔!腰肢”、“今日份的背影❤”等等。

“你变态吗!”

巴兹比忍不住吼出声。葛力姆乔的眉毛也惊悚地扬起:

“你这量有点过分吧。”

黑崎一护无法反驳,手指挠了挠脸颊无力争辩道:“就是,那一瞬间手滑,不知不觉就······”

屁嘞。

巴兹比和葛力姆乔在内心怒吼。

“你别光说我啊,葛力姆乔不也拍了!”黑崎一护说这话时还可疑地脸红。

葛力姆乔见了黑崎一护那厚厚一沓后,反而莫名其妙来了底气:“哈?我就是正常的情报搜集好吗!”他“啪”地一声一巴掌拍在自己那一叠照片上。

黑崎一护和巴兹比两人都探头去看。

葛力姆乔拍的一护的照片相比之下相当普通:黑崎一护踩到香蕉皮滑倒了!黑崎一护被迫埋了巨乳妹子的胸(某次突然出现的夜一)!黑崎一护被贫乳阿姨打了头(鳗鱼屋老板)!黑崎一护摆出了奇怪的模特POSE!

巴兹比同情地看向黑崎一护又理解地看向葛力姆乔。他深刻地感受到了葛力姆乔对黑崎一护的深深恶意。

黑崎一护的反应却很奇怪,他在看到某张照片后小心翼翼地想把那张照片偷过来毁掉,却被葛力姆乔一爪抓住:

“做什么呢你!”

“没有没有,你错觉呢。”黑崎一护边说还边弯曲手指,挪着那张照片想藏起来。

作为灯泡第三人的巴兹比眼疾手快抽出了一护手掌底下的照片,只看了一眼就兴趣缺缺:“怎么了你是觉得你这张侧脸很好看吗?”简单吐槽后他就把照片还给了一护。

葛力姆乔探过头去看,发现还真就是一张一护的侧脸,某天夕阳西下他在一护家楼下拍的。他突然想不起来自己当时为什么拍下这张照片。

一护拿到照片后赶紧收起来揣口袋里,手指一个用力还把它给揉碎了。

被暗恋对象拍到自己对着夕阳思春的照片怎么办,在线等急。

“好了,现在也互相出示证据了。你们来说说为什么跟踪吧?”巴兹比真的就是被拽过来当见证人的无辜路人。

黑崎一护先发制人看向葛力姆乔,巴兹比也从善如流跟着一起看,葛力姆乔眉头一皱,声音上扬装腔作势:“哈,刚不是说了吗,正常的情报搜集!蓝染指使的!”

你在其中掺杂了那么个人情感拍的照片你老板会满意吗?!巴兹比内心吐槽。但目前被这种跟踪者互相袒露心声的事情冲击到的他只想大事化小,于是接受了这个解释,转向一护:“你呢?”

“我,我······”一护开始支支吾吾,在面前两人的横眉冷对下才开口。“我之前在鳗鱼屋工作。”

“饭馆?”

“不,是家万事屋。”一护摆摆手。“然后有个暗恋葛力姆乔的小姑娘让我收集他的照片所以我就开始跟踪了。”他气都不带喘标点都不带加地说完了这句话。

妈妈对不起您生的真的是儿子不是小姑娘原谅儿子吧。一护在心里捂脸流泪。

“小姑娘?”葛力姆乔皱眉,开始回想自己认识的人。

“啊啊啊,是葛力姆乔你不认识的人,她说是在路上看到你的!“一护只好用一个接一个的谎来填上一个谎。

葛力姆乔挑眉:“你们这个鳗鱼屋挺会查的嘛。”

“那是那是。”一护躲闪着目光。

这时两人的英雄手环同时响了起来,巴兹比见状赶紧收拾东西走人。

“再会啊。”两人说道,葛力姆乔则冷冷地点点头。

“又有抢劫团伙趁乱闹事了!”主播比特先生一手把着直升飞机门,一手握着话筒大喊。友哈巴赫事件后,城市的治安系统受到了破坏,在修复之际总是有大大小小的暴力抢劫团伙出来闹事。

扛着沉重的摄像器材的摄影大哥看着比特先生敬业的背影,心想男主播一定要靠谱多了。

“虽然城市暂时未能完全恢复治安系统,但是我们的英雄!从未停止脚步!”

“那边那个叽叽喳喳的娘炮吵死了!”抢劫团伙头目被吵得不耐烦,用他的怪力超能力扔了一个柱子过去。比特先生和摄像大哥睁大眼睛张大嘴巴看着飞过来的巨型柱子战战兢兢动弹不得。

突然,一个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一只黑色的兽足猛地踹在柱子正中央,将柱子踢出了几十米远。

这位拟兽态的英雄,葛力姆乔·贾卡杰克,站在直升机的最顶端,丝毫不怕那直升机的旋翼绞到他的头发。

“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豹王大人!”

主播比特先生不知从哪里掏出手绢来撕心裂肺大喊。摄像大哥一脸惊恐,以为是某家姐妹,那边直升机飞行员淡定地探过头来解释:“只是普通的直男斩罢了。”

到底普通在哪里!摄像大哥西子捧心状不能理解。

葛力姆乔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多了直男斩的属性,脚下一蹬就离开了直升机,轻巧地降落在列车轨道上。

“葛力姆乔,那些人在哪里?”黑崎一护姗姗来迟,因为他的战斗服难穿不说,还没有自动穿着系统。现在他还边系着腰带边小声抱怨。

葛力姆乔站直身体,全身绷紧呈现出好看的线条,他闭上眼睛竖起耳朵,很快向一个方向跳去:“在那边!”

“你等等我!”黑崎一护把他的刀往腰上一别终于穿好了战斗服,赶紧跟上去。

“豹王转会后和黑崎草莓的共同出战!”比特先生回到工作状态后又咬着手绢开始小声叨念。“妈的我之前才入了黑翼X豹王股。”

摄像大哥惊恐地看向飞行员小哥,小哥淡定自如,说:“只是普通的腐男罢了。”

干完这次老子就辞职!摄像大哥抹了一把眼泪。

这次的抢劫团伙只有头目是超能力者,但这种不带脑子的怪力类能力者乱扔起东西来真是让英雄们非常头疼。

比如现在,黑崎一护就被突如其来的巨大石头压住了衣角,而且一块就算了,还接二连三压上其他重物,让他尴尬地一动不能动。正想要拔刀砍石头时,葛力姆乔跳到了他的身边。

“你干嘛呢?”葛力姆乔开口。

“呃,压住了。”一护说着指了指衣角。

“嘁。”葛力姆乔一脸嘲笑,抬手亮出爪子就要划下去,黑崎一护赶紧扭转身体制止了他。

“你给我等着等着等着!故意破坏战斗服要赔钱的!”赚钱的是我赔钱的也是少年我啊!

“那你要怎样?”葛力姆乔不解又不耐烦。

“试试砍这石头?”一护拔出刀来比划。

葛力姆乔瞅他一眼,抬腿,踹。

石头崩裂灰尘飞舞,一护愣愣地被硬邦邦的碎石拍打着脸颊,犹豫着说了句:“······谢谢?”

“哼。”葛力姆乔转身潇洒离开。

“······所以能踹石头为什么要先拿我战斗服下手!”这位是后知后觉的黑崎草莓。他觉得所有人都跟他的战斗服过不去。

抢劫团伙很快就只剩超能力头目了,此刻围着他的有寒冰恰比、假面、黑翼大魔和草莓豹子二人组,都是平时活跃的英雄。寒冰恰比露琪亚的白和服看上去有些脏,而她本人也因为这战斗方式特别讨人厌的对手气炸了。

“让你扔让你扔!”

寒冰恰比把那人周围的地面都变成冰面不说,还一会扔冰块一会下冰雹的,敌我不分误伤指数MAX。

黑崎一护是最晚赶过来的,因为跑得太快,当他踩上冰面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脚后跟和冰面亲密磨蹭吱吱作响想要停住往前滑的魔鬼步伐,但也依然无济于事。是的,从刚才到现在黑崎一护英雄只做了:穿战斗服,战斗服被石头压住,被同僚的招式误伤这几件事情。

“黑崎一护你在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前头的葛力姆乔转过头来,却只看到一护的手向他伸过来,然后,拽住了他的长发。

冰面突然碎裂——最前方的黑翼大魔和假面脚下发力狠踩冰面向敌人冲去,后方的草莓豹子组合莫名其妙就遭了殃。

冰碎就碎了。“这里为什么是个坑!!!!”葛力姆乔四周一点可以抓的东西都没有,只好化悲愤为嗓门大吼出声。

黑崎一护被震得脑门直颤,充分证明固体传声是有威力的。

两人直直下落,最后砸在一堆碎石上——具体来说,一护砸在碎石上,葛力姆乔砸在他身上,但黑崎一护表示,因为太痛了,什么绮丽幻想都没有谢谢。

“我明明听到了豹王大人的声音!”迟来的比特先生再次不小心暴露了对爱豆的称呼,他左看右看,没有发现豹王,而且,也没有发现草莓。

“妈的草莓和豹子这是要锁了啊锁了啊!”

摄像大哥表示什么都没有听见。

葛力姆乔从一护身上翻身下来,但他没有坐起身,而是和一护并排躺在坑底。

他看着天空稍微有些出神。他突然觉得自己转会后,狂霸酷炫拽的豹王形象就逐渐远去并且再也不会回来了。

黑崎一护也躺在那一动不动,但他是真的痛得动不了了,眼前已经开始过走马灯,而且开始胡思乱想想着去当广告英雄了。

“黑崎一护,你是不是说过我救了一只猫?”葛力姆乔突然开口。

一护一愣,而后点头。

“那只猫曾帮我躲过了敌人的偷袭,所以后来它发蠢从天上掉下来,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拉进某个坑里,我也没把它怎么样——对,就跟你刚做的一模一样。”葛力姆乔瞪着眼神躲闪的黑崎一护。当然他不会说那只猫不是把他拽到坑里,而是拉着他掉到一辆垃圾车的垃圾堆里,然后他就被载走了,对,豹王被垃圾车载到垃圾场去了!他心里清楚一护一定在垃圾场见到他了,但他死都不会说他是被载过去的。

一护眼神躲闪了几秒,脑海里浮现出当时拉他入坑的那个画面,心里开始发痒。他眼神发虚但总算看向了葛力姆乔,犹豫了一小会,他小声开口:“所以你要蹭蹭鼻子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黑崎一护说完就觉得自己鼻梁可能不保了,偏偏他现在也动不了,只好开始考虑被打后整容的必要性。

但是没过多久,葛力姆乔猛地坐起身来,翻身压上他的身体,双手撑在一护脑袋两边和他面对着面。一护先是眨了一下眼接受眼前的情景,然后立刻屏住了呼吸。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一护不知在心中默念了多少个“冷静”,脑子里觉得好像过了半个多世纪,而葛力姆乔的脸鲜活地在他面前晃了半个多世纪,但是他一点都不腻要怎么破!

那边葛力姆乔一直皱着眉,但是眉头的深浅不断在变化,可以看出他此刻纠结的样子。他撑在那大概过了三分钟,又默默地翻身坐回去了。

一护不明所以,不一会却看到葛力姆乔捂着脸,埋头低声说了句:

“下次吧。”

妈妈,还有浦原先生。

原来我真的是在恋爱啊。

END

爆肝写完,感谢!

评论 ( 8 )
热度 ( 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