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葛校园脑洞

看了一堆师生漫后的脑洞
校园年上师生暗恋都有
校医兼体育老师草莓X不良高中生葛力姆乔

空座町高中有一个风云人物叫做葛力姆乔,他能风云起来的原因有很多,在他的外国人身份,在他张扬的蓝发蓝眼,在他立体好看的脸也在他暴躁异常成天干架的性格。女孩子们害怕他却有疯狂塞情书,男孩子们被他打了一顿后又屁颠屁颠地去当他的跟班。
在这里任职的教师黑崎一护,12年前也算是这个学校的有名人物,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就是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30岁大叔。
“黑崎老师早上好啊!”十五六岁的高中生风一般地从他身边跑过去,留下一个个青春的后脑勺。
‘不要在走廊跑!“黑崎一护冲着那些躁动的后脑勺喊道,想想自己当年是如何从容地走过走廊的,跟这群小孩完全不一样。
黑崎一护把双手揣在白大褂兜里,低着头叹了口气。 转角处,一个蓝色的脑袋突然撞了过来。
”黑崎?!“蓝色脑袋瞪着他开口。
黑崎一护心里一颤,嘴里冒出来的却是:’叫老师!” 蓝色脑袋葛力姆乔不屑一顾,只是揉揉自己撞痛的脑袋,手抄在兜里,稍微驼着背从他身边走过去。
一把年纪了冷静下来吧黑崎一护。
黑崎一护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脑袋却是忍不住转过去,看着玻璃窗里逐渐远去的身影。

葛力姆乔在这个学校的初战打得异常惨烈,制止他的是学校唯一有所谓武力值的校医兼体育老师黑崎一护。
黑崎一护被葛力姆乔打了一拳,然后心脏就撞进了对方深深深深的蓝色眼珠子里。
一护不是不会主动追求他人的人,可惜的是两人是师生关系,还差了十四岁。

学校体育祭时,黑崎一护被好友朽木露琪亚拽去参加了其中的借物竞跑。
从抽签箱里抽出纸条,看到上面“请带回你喜欢的人”的要求时,黑崎一护看了捧着箱子的好友露琪亚一眼,决绝地把葛力姆乔拽了过来。
露琪亚目瞪口呆地看着“手牵手”的两人,呆滞地接受了好友要求保密的眼神。

“你敢把我带过去,现在却不敢承认?”葛力姆乔紧紧跟在他的黑崎老师身后,手里攥着那张把他们两个联系在一起的纸条。
“那只是个意外。”黑崎一护觉得巨头疼,还好现在学校走廊的学生已经不多了。
葛力姆乔跨大步子,一把拉过眼前的人,强迫对方看向自己。
他捏着黑崎一护的脸,把这张完全看不出来30的脸捏得变形。
“看着我。”他说,把纸条怼在眼前的人面前。“给我承认!”

30岁的黑崎一护依然坦坦荡荡,但却被很多东西束缚着,身份的差异社会的眼光以及为对方的考量,但是葛力姆乔什么都不在意,他跟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庸俗的人都不相同。
他只是在熙攘的人群中央,毫无顾忌拉住一护的手: “有种就抱过来啊!”
葛力姆乔只是站在那里,闪闪发亮的蓝色给了一护无限的力量。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