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速的一葛脑洞

overload设定
继续短小试写
前文翻主页

在一个已经停服的游戏里,有一个活生生的人被遗弃在这里。
他叫做黑崎一护,在他意识到自己被关在游戏中前几分钟,他修改了他喜欢的人的角色设定。
黑崎一护喜欢的人叫葛力姆乔,他不清楚对方在现实中的身份,但是在游戏中,这人是一个有着蓝头发蓝眼睛,整天袒露着他带着一个空洞的肚子,举着刀到处狩猎的蜜汁暴力狂。
这位热爱战斗的暴力狂,最喜欢砍的就是黑崎一护。他的设定里,大咧咧地写着砍死那只草莓(一护)。
然后发现这个设定的黑崎同学马上就随着自己的心意,将这一设定改成了“非常喜欢黑崎一护”。
于是就换来了,这位本来应该是对他嗤之以鼻的葛力姆乔,用一种莫名其妙的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
当然,这种改变并不过,可能是结合了这人之前的个性,看上去顶多就是有点傲娇。
但是对黑崎一护来说,有一个改变就很致命了。

现在的黑崎一护接手了这个世界最强的几个人的账号,在账号主人下线后,这批角色有了自己的意识,和一护保持着朋友和主仆的双重关系。另外一护也合并了这个世界最强的公会,但是他的新公会目前还没有名字,并不为人所知。
一护成为了这个公会,这个世界的王,他能感到自己的身体随之发生了某种变化。
比如现在,在妮露对自己做出示好的动作后,他看到了愤怒地拍着桌子站起来的葛力姆乔,虽然葛力姆乔很快又坐了下去,但他明显看到这人脸上带着一种不甘。
常年的单箭头突然被强制性掉了个方向,直接射向黑崎一护年芳十几的心脏。
冷静冷静冷静。你还年轻。你还能看到更好的人。你连对方这张脸是不是真的你都不知道。你还``````可恶这个一米八六的男人为自己吃醋的表情为什么会让人如此暗爽。你一定要冷静冷静冷静。
然后他就冷静了,随着周身缠绕的白色闪光。
葛力姆乔抬头看向黑崎一护时,发现后者的表情非常端庄,郑重其事字正腔圆地对圆桌边的人说:“不如给这座城取个名字吧。”
就叫葛力姆乔之城算了。反正城主的脑子里已经因为人生第一次动心而有些不正常了。
为什么自己都记得要去改葛力姆乔的设定,而忘记了自己有个为了抑制牛头虚化而加上的强制冷静设定啊。还有系统为什么把十几岁少年的春心萌动与牛头虚的疯狂躁动划上等号?!
纯洁如系统表示,它只是一个ooc测量仪而已。

葛力姆乔的手在虚空中一划,打开了设定界面,只是这个界面现在就是个展示页而已,所有修改键都变成了灰色。
他静静地看着眼前“非常喜欢黑崎一护”几个字,徒劳地用手去戳它,感受着心脏莫名其妙的跳动,心里浪潮汹涌。
麻蛋他就知道把号交给黑崎一护并不是什么理智的选择。在最后一刻感到后悔的他重新登录了这个号,却发现自己看着黑崎一护会心跳加速,而后发现了已经被修改且无法再改动的设定,和自己被困在游戏中的事实。
他无法去询问黑崎一护关于这个世界的本质问题,因为设定上他现在已经是这座黑崎城池的一员,他需要无条件地服从,并且不能质疑。
就这点上,城中的蓝染惣右介也是一样的立场,即使他原本的操控者对一护有那么一点图谋不轨,在已经转移账号的前提下,现在他对黑崎一护必须无条件言听计从。
所以请黑崎一护先生不要如此忌惮蓝染还在会上变着法子削弱他的权力好吗,这位蓝染虽然用的是迂回的奇怪法子,但也间接地把你训练成才了啊。葛力姆乔听着身边戴着眼镜的男人捧着茶杯念念不休,甚至脸上还带着被抛弃的老父亲的表情,他感到非常头晕。
蓝染惣右介这个角色被操控者抛弃转移后,不知为何收起了发胶示人的一面,翻出一副眼镜来变成老好人的样子,只是在执行任务时他无情依旧,稍微有点原来玩弄人心的样子。
只是在大部分时候,这人就像这样,亲切温和,还会找人发牢骚。
曾经在蓝染惣右介手下做事的葛力姆乔,身上泛起代表违和感的鸡皮疙瘩。

无论在哪里,即使是在加入黑崎城后,朽木白哉都是那最冷淡的高岭之花。这朵高岭之花除了整天想着如何掐灭自家妹妹和阿散井恋次的恋爱之火,对其他人的恋爱完全没有兴趣。
但是最近他开始稍微注意其他人。
黑崎一护是这座黑崎城的城主,他们默认的世界最强存在,所以这人自然会有不少桃花,除了自己妹妹之外的大部分妙龄少女都对黑崎一护有那么一点小心思(在这个地方高岭之花又偷偷在心里夸奖了一下自己不随波逐流的妹妹),此外还有一批性别为男的生物也对他有好感。其中,最有名的是一个叫做葛力姆乔的生物。
不打不相识的故事情节不在少数,葛力姆乔和黑崎一护正是这样子,而且他们还相遇在黑崎一护还是弱鸡一只的时候,但葛力姆乔就是对黑崎一护特别执着—虽然基本上是通过砍人展示的。
在葛力姆乔加入黑崎城后,他藏在亮晶晶的眼神中的那点小心思开始被城中的女性发掘出来,即使正主从来不承认,但不妨碍这事被越传越广。
不过,黑崎一护那边完全没有表示。在黑崎城中,黑崎本人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高岭之花。
可是最近,朽木白哉发现这两人的氛围变了。不知为何葛力姆乔在当面展现出自己的小心思后,回头到暗处抽自己耳光抱头后悔;而黑崎一护在当面表现出冷冰冰非常正经的样子后,回头到暗处,也抽耳光捂脸懊恼。
在他发现黑崎一护兀自懊恼时,他也被全知全能的黑崎一护发现了他的身影,从此之后,他偶尔就会突然被黑崎一护拉进房里,聊天喝茶,被迫听起牢骚。
朽木白哉从黑崎一护身上感受到了比传闻中葛力姆乔所有的更强烈的迷恋之情,虽然他对这人讲到兴起之处会突然停下来冷静的被动技能相当不解。
他突然想起了葛力姆乔人后以头抢地的悲壮反应。难道那人身上也有见到黑崎一护就产生眷恋的被动技能?
这种恋情太奇葩了,比他一心想要拆撒的朽木露琪亚和阿散井恋次之间的恋情还要让人头疼。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